專業臺北雷射雕刻ABS加工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竹壓克力治具加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三重雷射雕刻車床加工推薦

這個冬天的日子好似漫長,其實不止這個冬,每一天的日子都在焦慮、困惑和無奈中度過。 許久我都是沒有精神頭的,早晨暈暈的起床,夜晚也是昏昏的難眠,輾轉中卻想不出一天中自己竟做了些什么。感慨歲月催人老,極力不從心,唯有嘆息。曾那樣討厭老杜的一秒入睡,現在卻生出幾分的羨慕來。 人總說,活著要有目標,不要高的追求,只要快樂,舒心,平淡地生活,這似乎不算是目標,卻是難以達到的。平淡好似三餐溫飽,吃飽飯又能做些什么?無事可做,如何快樂和舒心呢?我困惑,常常發些脾氣,不是因自己吃飽閑散,而是見不得少年們白白讓好的年華流走。三五日的“訓誡”一番,平淡的生活中完全沒有快樂和舒心了。 陽陽到了青春期,其實半點沒有叛逆的感覺,他心性大變,少言寡語起來,原本那個膽大和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如今難得從他的牙縫里弱弱地擠出幾個字,家中網課,他的作息自我調整的還算規律,只是一日三餐變為一餐,何時問他都答不餓。與去年相比,整個人瘦掉一半,按姥姥的話說是三根筋挑著頭,擁抱一下硌著手的感覺。這一年,他變的安靜,從不大聲講話,也不與我爭執,叮囑他的事情也按照做,不過問的任務他好似也不在乎,這點讓老杜抓狂,他的日程里又多了一項檢查作業,看過許多人生百態后,不再對孩子們有太多要求,只愿他們能接受教育,有個謀生之路足矣。這樣想也真的舒心許多。 月月是三個孩子中最自覺地一個,從不用我提醒她該做的事情,沒有報名學什么特長,學生的本分都完成的很好。偶爾她會悄悄洗碗,也會早起給我煎個蛋留在廚房,會在身后攬著我輕說一句:媽媽,我愛你!給我的生活帶入一絲的溫馨和幸福。 米米是個頭疼的孩子,姥姥曾說為什么我堅持要老三,會讓我丟掉半條命。我不得不說,媽媽您從來說話沒有失言過,又讓您說準了。小小年紀她沉迷游戲,為此我和老杜希望自己有分身術,時時刻刻留一個自己在她身邊,要怒目圓睜,兇相畢露地盯著她。一日我氣血攻心,拿起姐姐送我的戒尺欲與米米戰斗,她又胖又靈活的在家中各個角落竄跳,我的戒尺始終未能追得上她。這樣折騰幾次,我也泄了氣,她卻沒有半分的改正,真想對媽媽說,當初您為什么不堅決阻攔我生下這小冤家。常常要找找她的優點來平息我的怨氣,米米嘴甜,會哄人,看到我累也會幫我揉揉肩敲敲背。 日子一天天過,疫情還是嚴重,我們極少外出,購物也像掃蕩似的,裝滿一車,孩子們的娛樂活動也都取消。悶在家中太久,大人還可想想心事,小孩子們著實可憐,周末我們還是開車去看了冰雕展,當地人還是不太在意疫情,許多不戴口罩,我們一路小心,繞過人多的地方,匆匆看看能工巧匠的作品,跟老杜我又多了一項可以夸耀的事情,黑龍江哈爾濱的冬季冰燈那才叫真正的巧奪天工,賞心悅目,與老美的小物件比起來,如同鄉下與大都市的差別。 我們偶爾在寂寥的日子中找點事做,不然這冬季,這日子該如何繼續呢?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青春勵志文案短句 1、好人品是人生的桂冠和榮耀。它是一個人最寶貴的財產,它構成了人的地位和身份,它是一個人信譽方面的全部財產。好人品,使社會中的每個職業都很榮耀,使社會中的每一個崗位都受到鼓舞。它比財富能力更具威力,它使所有的榮譽都無偏見地得到保障。 2、你本身的價值超越這個世界上所有黃金的價值,這是真理,絕不是一句戲言。 3、我經常會有那種感覺,如果這個事情來了,你沒有勇氣去解決掉,它一定會再來。 4、世界是真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親愛的你,前路迷茫而艱辛,愿你能披荊斬棘,無所畏懼,勇敢前行。努力過的人總是最美的,即使最后她沒贏,至少不會騙了自己。 5、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6、年少輕狂的我們,不適合多情。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畢竟,誰也不是誰的誰。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7、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人生的無奈不在于沒有選擇的余地,而恰恰是因為需要作出太多的抉擇。 8、做人要淡,用情要真。人生路上有太多甜蜜和喜憂,我們也要面對所有,誰的有跌倒的時候,我們的要堅強站起來,哪跌倒哪爬起來,眼前的困難只是暫時的,寧愿去爭奪波濤洶涌的自由,也不躲在無人的避風港。 9、等待未來,展望未來,期盼的心綿綿不斷地增多。正因它對于我們此刻來說,它終究還是一個夢;是一個我們還未猜透的夢。我們只有展望,只有等待它的到來。 10、不是純粹地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11、每個人都想得到快樂,遠離痛苦,偏偏世事變遷,常常始料不及,控制不了。所以才需要學會調整自己內心,對未來、未知,減少執著,減低既定期待,保任住內心之安寧。若然有一個期望外物可以保障幸福的心,無論那是親人、金錢,政府,神仙,都僅僅屬于個人懶惰無知、不負責任之行為而已。 12、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花開一春,人活一世,一生之計在于勤,一日之計在于晨,一年之計在于春,一事之計在于人。該珍惜的須珍惜,該抓住的須抓住,寧可錯過事情,不可錯過人生。 13、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4、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15、何必太執著,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們漸漸地知道,最好的愛情,不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而是一杯溫水,不隨外界變幻而更改,不因歲月遷徙而轉移,給你的是永恒的溫暖。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 16、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 17、別去鉆牛角尖,別太要面子,別小心眼。不在意,就是一種豁達、一種灑脫。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8、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青春勵志文案短句 一、如果眼淚滴落了,那么我的忍耐就將被驚醒。青春的意義決不在于這煉獄般的高三,卻一定需要這煉獄般的高三來鍛造并借此加以最深刻的闡釋。 二、青春在沉默中逝去,昨日的繁華與辛酸都已淹滅在深海,細軟的沙灘上走過,回頭發現,走過的腳印早已被海水浸沒,不見了蹤影,細小的沙粒,有說不盡的哀傷,可惜沒有人懂。 三、年輕的我們,在接受著生活的五味,品味著獨特的味道,我們點燃青春之火,在我們的信念里,什么都算不了,我們懷揣夢想,在屬于自己的天地間任意飛翔馳騁,我們相信青春夢想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需要我們去創造! 四、看盡繁華三千,終是花飛葉落隨泥土,看櫻花滿天,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小橋還是那小橋。流水還是那流水,但伊卻已為人婦人夫。 五、股股清泉,汩汩泓流,用時代的華表為之獻彰,用歲月的琉璃為之屏障,用時空的玲瓏為之圖章。 六、很多事情,但凡與青春聯系到一起,那不算什么,一離開青春,原來什么也不是。 七、初三,青春年華,我們有夢想與激情!更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我們敢拼,我們贏得起!哪怕撞得頭破血流又何妨!青春的路上我們絕不彷徨! 八、燦爛的猶如初開的太陽的面紗,靈秀的猶如崖邊的一只百合,熱情的猶如一株紅色的玫瑰,散發著撩人的芬芳,她讓我如此深深著迷。 九、青春是終將逝去的,因為活著的人都會老去。在我們漸漸變得成熟,變得圓融,變得更會保護自己時,同時自然就失去了曾經的懵懂,純真和勇敢,但這并不是消極的事,也無須傷感。 十、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緩緩延長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貨色,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十一、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愿,充滿著求知和斗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和信心。 十二、珍愛青春,讓青春成為我們生命中最耀眼的火花,用雙手去描繪人生的畫卷,去譜寫一首壯烈美麗的青春無悔之歌! 十三、心中那遙遠的地方,終有一天會到達,我想展開翅膀,在空中飛翔。 十四、青春是在你身上,你有人生最可寶貴的東西。 十五、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十六、現代的命運,取決于青年人崇高而奔放的激情。 十七、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十八、我想飛,帶著我的靈魂,帶著我的夢想,帶著我的過去,帶著我的青春,飛到那遙遠的一角。飛到荒蕪人煙的塔克拉瑪干沙漠。飛到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飛到殘垣不斷的古巴比倫花園。飛到波濤洶涌的黃河水里面。 十九、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云,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二十、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像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涌流。 關于青春奮斗的文案 一、有些事,過去了,后悔無益;有些人,離開了,惋惜無用。無緣的,終將離去;無情的,都會失去。人生就是一種選擇與放棄,再好的事情,不能實現,也要放棄;再美的感情,不能擁有,也應遺棄。 二、經歷過真正的孤立無援,你就會明白眼淚是最沒用的東西。 三、生活真的好累,可我又不能去死吧,那些難捱的事還得咬咬牙挺過去,不管過程怎么艱難,努力點總比碌碌無為要來的好吧。 四、別為枯萎的愛情哭泣,別因虛偽的甜言沉迷,不懂珍惜你的人又何必在乎,你是公主,終有一天會找到屬于你的王子。 五、每個人都有適應的步伐,不要羨慕別人跑得快,也不應該怪責自己走得慢,這是單身的正確態度。 六、善良是優點沒錯,但不能成為你的弱點,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愿意靠近一個只用說聲謝謝就可以無理由幫他們的老好人,你的好心多了就變成軟弱,他們的感謝多了就變成理所當然,一旦某天你知道拒絕,他們必定會失望。做人要有自己的脾氣,適當放高姿態,所謂溫柔,不過是看用在誰身上。 七、少年們讀出其青春使之熟悉的信號,也結清了打賭的錢。不熟悉這些而且賭德不好的哲學家,當大家在玫瑰零星開放的園中或行或坐時,會遲疑地望著那兩個形影相隨的英俊少年。他沒有斗膽提問;問題的答案在他的理論中無地可容。 八、有人說倆人相互惦記的,叫愛情。一個人自個兒瞎琢磨的,叫犯賤。 九、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于心。每一份長久的愛情背后,都會有一個特別能忍的人。 十、很多次都覺得自己應該換個姿態做人了。前塵舊事,掠過季節,無數的繁華。華麗德邂逅,也不過如此。 十一、看不懂的書,沒必要自己裝作庸俗風雅地去讀,盡可束之高閣。某一天,你會突然想起這本書,從書架上取下,覺得醍醐灌頂字字珠璣。我想這就是人跟書的緣分吧。人與人又何嘗不是如此,不到那個時間,你怎么愛我,我都無法去愛你。不是你不好,而是我沒準備好。 十二、我們要學會壓抑自己,去享受那虛假的生活。 十三、感情沒有天生就合適的兩個人,需要的是彼此包容理解與改變。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個活潑,一個穩重;一個偷懶,一個勤快。只有懂得欣賞與珍惜,才能看得到長久! 十四、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他有多瞎。 十五、與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與其無法釋懷,不如昂然自若。 十六、愛情,只有情,可以使人敢于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這一點,不但男人能做到,而且女人也能做到。——柏拉圖 十七、最快活的人并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足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十八、別人的事我無權過問。過去,如今,往后。 十九、時間真如流水,不停歇地流去,不可以拾取也不會為你停滯不前。人生也是如此的,失去了就是不會再來,青春年少不會重回。但如果人生只有初相見,你么就是不會有愛情的五味雜陳,也不能品嘗相聚的歡笑與離別的苦淚。 二十、人生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倒,而是從來不敢向前奔跑。你要么出眾,要么出局,活出耀眼且豐盛的自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曾經無數次地想象青海湖到底有多美:湖水是不是像藍寶石?岸上的油菜花是不是像金子? 終于,我們坐上了開往青海湖的車。一路上,我不停地和牦牛、山羊、馬兒打招呼。繼續往前走,我們慢慢靠近青海湖,一片耀眼的黃色映入眼簾,它就是我想象中的油菜花,不僅游客在此拍照留念,還有許多情侶在這里拍婚紗照。 穿過金黃的油菜花地,我們來到一望無際的青海湖邊,那一片碧藍色讓我陶醉。湖邊的石子路仿佛是它拖地裙的花邊,石子有紅褐色、乳白色、灰色、墨綠色,甚至還有金色的。石頭的形狀也是奇形怪狀,扁的、圓的、長條的……各色的石子鑲嵌在濕潤的沙土中,為這條路增添了色彩。 爸爸媽媽要比賽打水漂。爸爸挑了塊圓圓的的石頭,只見他用食指和姆指捏住石子,中指墊到石頭下面,使勁往湖里一拋,石子就像飛鏢一樣沖了出去,湖面上立刻濺起五朵小水花,我高興得尖叫起來。媽媽隨手拿一塊石頭,擺好姿勢,用勁往湖里一扔,結果“咚”的一聲,石子落入湖里,逗得我和爸爸哈哈大笑,這次比賽爸爸完勝。 站在湖邊,時不時有海鳥掠過我的頭頂,如果運氣好的話,海鳥會落在你的腳邊,和你一起玩耍嬉戲,偶爾還會向你乞食。海鳥讓青海湖充滿了生機,我愛這充滿生機青海湖。 >>>更多美文:快樂

RR111VEV15E


三重ABS加工推薦
台北電木CNC推薦 》頂尖壓克力代工服務:確保品質與效率3569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示範 》雷射雕刻服務:為各類產品提供專業級別的加工94030

arrow
arrow

    4jw4zk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